6 November 2010

终于停了


Finally ,
爆竹声终于停了 !


不懂哪一天开始 ,
印度同胞们就一直开始爆爆爆


早上爆 , 下午爆 , 晚上爆 ,
天天都在 ! -.-


还好没影响到本小姐 ;)


假期那么久 ,
我就做夜猫做足那么久 X)


如果是以前的我 ,
一定是 2 , 3 点才甘愿起床


不过不懂为什么 ,
现在我每次 10 点多就很自然地醒


What's the reason ? O.o


今天和啊咪聊天 ,
我们打算在假期时坐地铁去 KL


我要买 新衣s , 新裤s , 新鞋s , 新包s ! ♥
* s = 们 *


Weeeee


新s 们 , 假期时 ,
我一定把你们给全买下 ! X)


* 等我 *


坦白说 ,
我还欠 5 天的 post -.-


给点时间我呕出来 ~


所有爱着的人 ,爱过的人 ,
都做着同一件事 , 犯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