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November 2010

我的心肝叮 ♥



先来报喜 ,
I passed my exam !


不枉我早三个星期就一直 K 书 ,
而且是读到出神入化那种 !


而且这次我是班上的第三名 ,
Hip Hip Hurrayyy !


06 . 11 . 2010 @ Saturday


那天 ,
真的很阳光普照

晒到你连眼睛都不想开 !


竟然有人疯到 ,
去弄一个棚去帮那个冷气机遮太阳 -.-


Uncle ,
你很搞笑咯 X)


你看那个咭娃娃 ,
我好不喜欢它 -.-


它的吠声真的好吵 ! :@



我们的晚餐 - spaghetti



你喜欢螺形的 or 长形的 ?


我比较喜欢螺形的 ,
比较可爱


08 . 11 . 2010 @ Monday


上学前 ,
我去婆婆家吃 gok 仔 !



我的早餐 ,
Jeng !


GoGo


好悲哦你 :/


BaoBao / Brownie


它的尾巴摇不停 ,
很兴奋吧 ? X)



它是在开眼睛的 ,
只是它的眼睛小而已


像我咯 , 有 rain 的小眼 ! X)


我的心肝叮们


不卑不亢 ,从容优雅 ,面对一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