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December 2010

一个很重要的约会 ♥




那天 ,
我要跟一个很重要的人约会 !


我还记得我那天很早就起床 ,
zap 这里 , zap 那里


然后跟那个人讨论要穿什么 , 有什么节目之类的


他是我一个老朋友 ,
TANKAIQIN


24 . 11 . 2010 @ Wednesday


我们先去 papparich 吃 brunch



Take By Kaiqin


我们不约而同地叫了 ice lemon tea ,
HAHAHAHA !


心有灵犀一点痛 ~


我们 AA 制 X)


然后我们去 k box ,
唱 k ! :D


自恋自恋


我好像 edit 得太光了 -.-


但如果不 edit 的话 ,
是简直看不到样子的 -.-


我好像很肥 :'(


我们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是最 high !
我们是用喊的 X)


好像比平时便宜了 O.o
Lucky ~

然后 kaiqin 要吃 baskin robbins
我们选了好久好久


没办法 ,
全部都好像很好吃这样 X)


然后我们去儿童部的 fitting room 自恋
我只放一部分上来


take 1


take 2


我好高 , 我好高 X)


她叫我拍的咯 ,
自恋 X)


5 点时 ,
我们就归家了


不舍得 ~
没关系 ,
我们 12 月时会再出过 :D


Hip hip hurray ~




最近我都没碰我的钢琴了 ,
很懒 :/


女孩子要自爱 ,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击 ,不管你遇到的情况多么悲凉 ,借故堕落 ,
越是不爱自己 ,越是没人爱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