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December 2010

遇到她们是一件很棒的事 ♥


我忽略了那天跟 马 & 练 出街的 post ,
我的头脑是真的装屎的 ! -.-


12 . 11 . 2010 @ Friday


那一天 , 我们都没去学校


* 不是 ponteng *
因为我们都是操行 65 分以上的好学生


我先去 kopitiam 医我的肚子 X)


她们两个傻婆 ,
一直在 小声说 , 大声笑 -.-


我们没有打算去 k box or 看戏 ,
去 cc !


老实说 , 我第一次去咯 :S


在看某某的 profile :D


她在 sign up facebook


Didee sookuan
多么特别的名字 ~


然后他们喊饿 ,
去 food court


这个 laksa 很不 jeng !
练和我都咽不下 -.-


马说 : 很好吃咯 !


什么鬼话 !
shoes


Oops ,
sexy legs


BFF !


上面那个 pose 是我提议的 X)


她们陪我哭过 , 笑过 ,
我没有后悔过认识她们 :D


遇到她们 , 是一件很棒的事
我爱她们 !


我怀念的不是你,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