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ember 2010

聊天 ♥


06 . 12 . 2010 @ Monday


那天恺晴来我家聊心事 ,
我们大概有一年没去对方的家了 :S


感觉好爽 !


好怀念我那长长的指甲 T T
我为什么剪 ?
下一 post 才告诉你们 :p


留守着 my blog 吧


Smile :)


聊了蛮久的 ,
然后轮到我去恺晴家 :p


* P/S : 我们家只隔几条街 *


她可爱的 小 Q


我好喜欢帮它按摩 ,
它的毛真的很软


Jeng ~


Kai Qin peace to Siew Q




然后我们去恺晴的房间去看她带去日本的东西 ,
还有她的衣服


还有 ,
少不料的


v

v

v


take 1


take 2


感觉在 show 美腿 X)


我在这张的感觉好怪 -.-


特别要提的 !


昨晚 我 & 恺晴 聊电话 ,
聊了大概有 2 小时


聊得好开心 ,
棒 !



可惜你连反驳都不反驳,只说了整夜刺耳的沉默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