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December 2010

2010 's 最后一次



27 . 10 . 2010 @ Monday


这次是我在 2010 年最后一次 hang out 了 ,
和我的老朋友一起出


没错 , 还是那个她 ,
TAN KAI QIN !


一到了 ,
我们就飞去 k box !


自恋自恋


Peace ! :D


Fat ! :(


你们看到我的样子吗 ?


虽然很黑 ,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张


我笑得很假 X)
* 偷偷告诉你们 ,
我现在在赶 post *


她在很陶醉地唱着 当你 ,
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:p


临走前 ,
当然要 bok chen 下人家的厕所 X)


然后我们去 watson 对面那间店看东西 ,
但是我还停不料拍照的 mood !


Kaiqin 说 :
你真的很自恋咯 !


其实 , 她也很自恋好不好 ?


这张是她叫我拍的耶 !
自恋 ! X)


然后去 麦当当 ,
吃 ice cream


放她的好了 ,
我的很丑 T T


遗漏 *
上次和 yining 出的照片漏了几张没 post


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!


他们在 cookies 上面画画


yining 一直说 :
你看 , 他们很可爱咯 !


我 , 无言 ! X)


在等待表演的孩子们


她一直叫我 delete 这张 ,
她说很丑 -.-


会么 ?
没关系 , 我美就好


HAHAHA !


好啦 ,
现在要继续收拾去日本的日常用品


* 先预告 *


如果我没有再更新的话 ,
代表我没时间更了


不过我会在回来时补回 ! :)
先提早祝大家 :
2011 年 快乐 !



没再找你了,并不是遗忘了你,而是,我知道你并不需要我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