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December 2010

新婚夫妇 ♥


昨天我失眠了
整晚看着我窗口外的光


应该是月光吧 ?


[ thanks xiaoyu babe comfort me
i love her much


and you tooxiaoyu
must happy together


both of us must always happie together
cuz we are the sweetest babe sisters forever


I LOVE YOU BABE SISTER
XIAOYU LEE KAH PUI ]


刚才在 theng 的部落看到的 ,
感动 ! T T


我今天的午餐


P/S : 我今天 12 点才起 ,
昨晚应该大概 5 点多才睡吧 ?


黑眼圈 ?
I Care It !


今晚不熬夜去了 ,
我一定要跟黑眼圈绝交 !


@ Someday


亲戚结婚 ,
老实说 , 我一年都不懂有没有见过她一次 -.-


Syuen hotel


我坐在红圈那 ,
主家席
那天够力多人 ,
够力逼 :S


悄悄告诉你们 ,
那天我们是最后到场的人


进场时 ,
我们几乎是个焦点 X)


My parents


新婚夫妇 ,
祝你们幸福


满满的 buffet ,
但是我还不满足


这里好少我的 favaurite :(


红包


哥哥两个 ,
我两个 :D


简简单单的 post ,
我懂我这 po 也真的太简单了


不好意思 X)


曾经以为你就是氧气,原来只是闹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