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December 2010

汤圆雪人节 ♥


首先 ,
送上迟来的祝福


汤圆节快乐 !


在 sogou 看到这个汤圆 ,
可爱到 ~


好有圣诞风的汤圆


汤圆节那天 ,
我们去婆婆家吃饭


虽然好少 ,
但是好 JENG !


汤圆节过了 ,
雪人节来了 !


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!


时光倒流 ,
你们要回到过去听我说故事了 :p


11 . 12 . 2010 @ Saturday


爸爸朋友的儿子满月


满月少不了的 ,
当然是 红鸡蛋 啦 ! :D


虽然他不是主角 ,
但他也很可爱 !


v

v

v


He stare Me ! :'(

什么表情啊 -.-

偷笑 X)

看见谁了啊你 ?

,
盘炒饭 ! X)

妈咪刚从 ABC 买粮食给 my dear gogo & brownie ,
老板娘送了这个 calander


我每年的 calender 都是用 ABC 的耶 ,
不过我对 2011 年的很不满意 !


Disappointed ~


对了 !
这 baby 是上面满月 baby 的姐姐


她的手 -.-


还记得我上 post 说我把我那长长的指甲给剪了么 ?


Because of ,
我带了 con :D


买那时 ,
妈咪问我要买 colour lens 吗


我很蠢地说 :
不要啦 , 等带习惯 normal 的先
我好后悔 T T

我还欠两个 2010 一年的 post ,
so , 我会赶起来


敬请期待吧 ~



原来和你擦肩而过时,你没看见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