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 2010

KL 一日游 ♥


14 . 12 . 2010 @ Tuesday


那天我们下 KL 去 ,
我看到好大个的咸蛋黄

自恋 :p


Hotel 外面的 view ,
那个湖好脏 :S


然后我们去做 taxi 去 pavillion
S H O P P I N G !


我看见 KLCC ,
你们看见了吗 ? X)


到处都看到圣诞树


好有圣诞风哦


我好爱这个 :D


然后我们去一个很有名的 japanese buffet


在 starhill 的 ,
很 JENG !


我们吃了这个照片的 4 倍 ,
又要运动了 T T


你们有看过这种东西么 ?
就用一枝棉花棒黏去巧克力


好可爱 !


我们的晚餐


v

v
v


妈咪的芝麻糊


我的 mango ,
味道不够重 !


吃到很不爽 ~


虽然我忘了它的名字 ,
但是它真的 Jeng !



我临回家前 ,
最后一个在 pavillion 的 view


不过听说 8 点多会放假雪 ,
我错过了 :(


好远的 KLCC :S
但是真的好闪 !
我爱 KL


我们之间,何只一颗心的距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