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ember 2010

Cousins Day ♥



废话不多说 ,
直觉进入我的故事吧


那天我去表妹家 ,
我看到这些东西


Yeng bao !



在 switch 加 sticker ,
第一次见 :D


然后载他们去我家 ~


They like badminton


全男班 ,
他们好可爱


全女班 ,
好羞涩的感觉 X)

Cousins


有没有很像的感觉 ?
应该有吧 :)


我们笑得好假 ,
HAHAHAHA


一句话 ,
我最丑 !


谢谢 :'(


然后我们去走夜市 ,
吃 lok lok


Yiiiii ,
我好久没吃过了 :D
Lok lok 劲 ,
Lok lok 赞


Lok lok 一级棒 !


我假装过去不重要,却发现自己办不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