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December 2010

我爱电影 , 电影爱我 ♥


17 . 12 . 2010 @ Friday

那天 ,
我和恺晴出街


我还真的蛮想念我的指甲 T T


我们先去 brunch ,
takalsashi


不过我想我以后不会来了 ,
不大好吃 :S


My lemon soda & Her ice lemon tea


We love spaghetti


两个人就吃了 RM 50 . 15 ,
好想很贵 hor ? :/



Kaiqin & 谦谦


好凶的感觉 ,
我怕怕 :/


感觉他好不耐烦的样子 X)


然后咱们就去看戏 !


本来想看这套的 ,
大笑江湖


但是很没上映 :(


就看这个了 ,
tron legacy


我好爱这个 ,
好 cool !


And then ,
我们去喝 coffee bean


Coffee Bean 给了我这个 card
LOL !


给我做么 ?! -.-


RM 28 . 55


My mocha , Her chocolate


我们去拍大头贴 !


Edit 了还蛮久的 X)
24 . 11 . 2010 @ Friday


今天我和懿宁出 X)


Gulliver's Travel


还蛮好看的啦 ,


有笑点
值得看 !


少不了的 ,
STARBUCKS !


Rasberry


有点 ribena 的感觉 ,
HAHAHA !


傻婆 ! X)


Sunny day !


她一直在跟他的 honey henry 信息 ,
热恋期中啦人家


那天有好多小孩表演圣诞歌 or 舞 ,
可爱 !


还给我 meet 到 kinlap :D


自恋自恋
明天再更新 ,
现在要煲带去了


囧探查过界 ,
JENG !



不看过去,只看未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