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December 2010

Harry BBQ ♥


03 . 12 . 2010 @ Friday


那一个早上 ,
我吃了早餐后就去载 bearbear parade


我们去看 1:40 p.m. 的 harrypotter 7 ( part 1 )


不错好看啦 ,
去看看吧 :D


在戏院里坐我隔壁那个肥佬


他真的很够力吵 ,
一直跟他的朋友聊剧情


真的好想大声声告诉他 :
Fatty , Please keep your mouth shut ! :@


散场后 ,
我们去 starbuck


还是第一次去 parade 的 starbuck ,
我平时都是在 KL 喝多 X)
MOCHA !


这样就喝了我 RM 14 . 70 了 ,
hmmm -.-


一边喝我的 mocha ,
一边跟阿马聊天


一大享受


晚上去我老朋友 * kaiqin * 的家 BBQ ,
庆祝她 gor zai 的生日


LOL ,
我也不懂干嘛她叫她哥做 gor zai X)


我一去到就已经是 ,
people moutian people sea


我竟然是最后一个到 :$




Wow !
堆积如山的食物


烧鸡翼 ,
大家都钟意吃 !


Hot dog hot dog


那个傻婆叫我拍的 ,
自恋 ! X)



然后就唱生日歌了


我那美妙的歌声 ,
完全被晴哥哥的朋友们给盖住了


Ahemmm -.-


他们一家人 ,
可惜她爸爸去了 KL :S

主角 !


切蛋糕


Tiramisu birthday cake ,
JENG !


小 Q ,
它不肯对镜头 :(


然后我就我的 maid 来带我回时


我听到有讲笑声时 ,
就走去路口看看


然后晴哥哥就和他的朋友们就跟我一起走回家了 -.-


LOL


当我回到家时 ,
Maid 才开始出来接我 :S


然后他们就去草场玩


要跟 kaiqin 说声 :
不用谢我啦 , 我也玩得好开心


最疼的疼是原谅,最黑的黑是绝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