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December 2010

Strawberry & Pasta ♥


Hey guys ,
I am back


我们的旧 nikon 相机 ,
给我跌到它 sot 了 :/


只好买一部新的相机


妈咪千叮万嘱说 :
如果你再跌的话 , 以后每个买新相机的钱都你来付 !


但是我知道 , 妈咪是说说而已的

Ngek ngek * 贱笑 ing *




13 . 11 . 2010 @ Saturday



我们去 De Garden



马来餐



还好啦 ,
不会很好吃 , 但是也不会很难吃



你说好吃不好吃 ?
HAHAHAHA X)



然后我们飞去 straberry moment



我发誓 ,
我会再来 !



Strawberry Moment ,



Jeng !


盒子里面全都是 chocolate ,


以后可以考虑用这些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:D
不错的选择





09 . 12 . 2010 @ Thursday


Pasta House again -.-


本来我们不是要吃这里的


但是因为妈咪朋友在附近 ,
所以就打算在这里吃


然后去 meet 那个 woman :p


这个 cheese 味道超重
而且吃完后 ,
我的嘴巴完全被 cheese 酱给盖住了


Jeng !


妈咪的


这个还不错啦 ,
清清 & 青青 的感觉


不腻


最后 ,
我只想说


不要以为自己有点小聪明 ,
就能看穿我在想什么


你必须知道 ,
士别三日 , 刮目相看 !



有时候,闭上眼睛才能看见最干净的世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