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May 2011

The royal wedding ♥

相信上个月最轰动的新闻都莫过于 -



Princes william & kate 's royal wedding 吧 ?



虽然是过了很久 ,



但是我还是会 post



给以后的自己看 :P



从他们的笑容看起来 , 看到隐约的夫妻相 !



更看见了他们的幸福


The sweet hugs !



这是他们的生活 ,



从 google 偷来的 :P
29 . 04 . 2011 @ Friday






很 grand , 很庞大的一个 wedding ♥







Princes harry & Princes william



The brides - KATE
不是很特别的婚纱 ,



但是还是很美



有气质 ~







好美的婚尾



* 我就是喜欢这样长度的婚尾 *






他们的 eyes connection , 好深情 ♥ 以后我也要自己的 papa 拖着我的手进去教堂 ,



再把我的手交给我的 husband



我一定会哭死 ! HAHAHA



- THE GUESTS -









David beckham & Vitoria beckham



我一直来都很喜欢 vitoria ♥



第一 , 觉得她很美也很 yeng



第二 , 她很有 fashion skill , 也是我的 fashion icon



我整天去 search 她穿什么衣服 :P



Mr . bean !



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卡通片 ,



悄悄告诉你们 : 每次我都会笑到哭 :S
不过从这个照片看起来 , 他老了很多 :/



Finally , was the balcony kisses ! ♥







romantic !



刚才在 facebook 看到这个照片 ,



很有 feel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