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May 2011

吃吃吃吃 !

打边炉 , 打边炉 :D

不是什么大日子 ,

不过妈咪就会在无端端弄些惊喜小吃给我们 :P










青菜

我哥哥说 : 这是草 ?

吃了一半 , 我们都汗流夹背了 ,

所以吹了冷气再继续 :P

Round 2 here ! HAHAHA

热喷喷的 , 你感受到吗 ? :)

Mother's day

下午我跟妈咪 , 奶奶 , 婆婆 去 奇怪 庆祝 母亲节

因为隔天时考试 ,

我在疯狂读书 :S

晚上我们一家人去 de garden 旺角庆祝母亲节 :)

这是那边的 staff 送给所有母亲的 , lovesss



这是我今天的午餐

Jeng kaw kaw ~

我最近真的吃了又吃 , 吃了又吃 ,

是时候控制自己的食欲了

话不多说 , 现在去运动 , 加油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