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May 2011

Japan trip @ Day two

这天照片比较少 !

补回的照片 ,
在等飞机时 , 爸爸在 KLIA 一定会吃的 大碗面

碗大吧了 ,
粉就真的很少 -.-


第一张在 japan 拍的照 , 被偷拍 !
EMO TvT

@ Day twooo

其实我那时已经冷得发抖了

不过我跟哥哥打赌 ,
如果我敢这样穿下去拍照那就给我扯他头发 :P

结果 ! HAHAHA
包粽 -.-

我真的很讨厌我那个手套 ,
丑 ! :(



Again !
Dinner time , shabu shabu :D



I love this cake , JENG ~~

然后我们坐 cable car 去看 night view ,
下 post po 吧 :)


GOODNIGHT GUYS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