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y 2011

一时的勇敢

Emmm , 现在是 1150 p.m.
对我来说还很早

可是我却很莫名其妙的很 sleepy :S

我刚才 on facebook ,
我看见他 online .

我想了很久很久 , 应该找他吗 ?
' 应该 ' , ' 不应该 ' ?

最后还是不应该 ,
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

我害怕我一时的勇敢换来的却是你敷衍的对待 ,
我知道那感受是有多痛

我真的不想亲手把刀给你让你狠心的再一刀刀插去我的心 ,
真的 , 不想了 .

我怕了 ,
爱你爱得怕了

其实我打过很多 emo post , 比你们想象中多 ,
甚至有些痛得要死的 post 我都打过
不过我都没 post 出来

每次打了长长的文章 ,
边打边落泪

思念是一遍又一遍 ,
但是你还是无动于衷

那我可以怎样 ?

你跟普通报章所看得到的杀手没分别 ,
只是你用不同的方法杀死我

每次我明明可以从你设下的陷井逃走 ,
可是就有些无谓的感情让我又跌回下去

你不知道我有多需要你 , 想你 , 爱你 ,
真的很想将我今天这份勇敢 send 你我这个 blog link

让你知道我没有了你 , 我的世界变了什么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