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11

Japan trip @ Day one

其实我都忘了是第几天 / 那天在做着什么事情 ,
只是靠照片提醒自己 :S

KLIA !
飞机 , 咻咻咻 !

Japan here :D

从那边的日本机场拍出去的 ,
下着微微的雪
不过照相机拍不出太小的雪 :(

然后就上巴士了啦 ,
导游给了我们这个 salmon sushi 给我们填填空空的肚子 :P
赞啊啊啊 ~

还有这个 , 超爱的 !
白色恋人
巧克力来的 ,
很好吃 , 好想念那种味道 :(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
On the way ,
我拍了很多 view
全部都白白的 :D


* 下 po post 回两张照片出来 ,
因为我忘记在这篇 po post 出来 -.-
Then
我们去 白色恋人 的制作工场

HAHHAA , 那里的 passport :P



工场的外面




My happy family :D




然后是另外一个地方了
我忘记什么名了 , 是一条日本很出名的河 :S


Pink colour 的是 TANKAIQIN !
Black colour 的是 LEEKAHPUI !

下雪看到雪人是最开心的 :D
然后 lunch time

很普通的 bento ,
malaysia 也吃得到

我 group 的人 :)

假樱花 , 美 !
然后去一个酒的地方

Weeshien & 我

我 哥哥 weeshien
我们认识了蛮久的 :)
那时在下 , 雪 !
我和 kaiqin 拼命拍照 ,
但是很多都用她的 camera 拍
所以没得看 :(

我的 pose 很奇怪 ! -.-
下 post 继续 ,
STAY TUNED GUYSS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