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May 2011

Japan trip @ Day three


Night view , JENG !

@ Day three

今天我们去火岩山熊牧场

晒得我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啦 ,
就算你 zoom in 多少倍都只会看到一条线 X)



Kaiqin 手拿着的是苹果 ,
给熊熊吃的 ;)

Show time !






* 留意 , 它们要跟你们招手了 :D




它们都还乖 ,
我要养 !

* 开玩笑的 * :S


火岩山

看到后面有烟么 ?
它在爆发着 , HAHAHA

然后我忘记去什么地方啦 ,
看表演的


进去时 ,
这个日本女娃给我们喝一杯酒

是给我们的胃 warm 的



I'm taller one :P





哥哥拿着的是 chocolate ICE cream

是的 ,
在冬天吃 ICE CREAM 是件很爽的事 ! :D

Then , 地狱谷 !



可爱的饼 ,
味道就是普通的饼干味道 :S

然后回 hotel 休息
Then 第二 round






I LOVE THIS !

这是冒着生命危险拍的 ,
我就在马路中间 ! TvT


我们的晚餐 ,
BBQ ! :D

* Hey pimples , pissed off okay ?
IHATEYOU !

假期才来飙 pimples ,
真的够力 #$%^&*(

But whatever ,
这不会影响到我 hang out 的 mood !

Yeshhh ,
HANGOUT QUEEN IS BACK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