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October 2010

The Tuition ♥


在跟我亲爱的老豆看公主嫁到 ,
爸爸好喜欢猜戏


而且每次都猜对 ,
Geng !


上个星期借 Wenzi 's EPOP 来看


看 ,
是我生日日期 X)


悄悄告诉你们 :
* 我生日就到了啦 *


记得送我礼物 !


Ann 很搞怪 ,
一直 peace peace peace -.-
傻婆她 ~


我可有听书 ,
不像那个 TAN LI ANN ! X)


黑白配 ,
Wenzi , Ann ann 配 !
然后因为我和 Ann blue
所以有人从中 blue 照片给我 -.-


无聊 ~


明天 PMR 了
愿所有中三生考取成绩 !


加油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