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October 2010

Fruit Land ♥


刚 xu xu 出来 ,
灵感冲着来 !


Weeeee ,
02 . 10 . 2010 @ Saturday


De Garden again ,
Fruit Land !


我觉得食物是还好而已啦 ~


Jeng 吗 ?


妈咪的 ,
芋头捞捞


哥哥的 ,
西瓜凉粉


小雨的 ,
芒果捞捞


然后我吃了韩国的辛辣面 ,
简称 - Maggie


哥哥说 : 家里不吃 , 出到来才吃 -.-
辣到某人有咯 yam gong ! :(


我妈咪帮我扫晒 ,
谢谢阿咪


哥哥吃 chicken chop ,
他的薯条 , jiak X)


妈咪的招牌面 ,
由我 jiak ! ;)


我的辛辣面 ,
由那母子两扫晒 -.-


我们喜欢 share 来 share 去的


就这样 ,
RM 54 . 35


刚从 KL 回来 ,
我不累不累啦


我竟然没收获 !


Mid valley & The garden 给我走完
一样东西都没买到涡


我很激动咯喂 X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