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October 2010

Happy Birthday (2)

Hey buddies
我终于都回来了 :D


说回我生日那天 ,
23 . 10 . 2010 @ Saturday


我们一家人去 syuen 庆祝 ,
Weeeee


咱们吃 buffet ,
婆婆 爸爸 妈妈 阿姨 哥哥 表弟 and XIAOYU


Parade !


很少 or 很多 ?


不过提醒你们一句 ,
我们那晚吃了这个照片的 3 倍 X)


婆婆给了生日红包给我


礼物方面


hem , 因为有些人提早给我 , 有些人迟了给我 ,
所以我先 po 当天给我礼物的人


其他的 ,
得空再 po 啊 ~


* 某办法 , 我贵人事忙 * :p


Mr . 陈锦青 送我的 lolipop & pop
有没有很特别 ? X)


Mr . Kong Sin Tuck 送 我的 cake cake cake
很 Jeng !


爸爸送我的 ,
限量版 baby milo 噗满


本来爸爸要送完我 6 个 ,
我说一个就好 -.-


我选了 日本的 baby milo
cute !


RM 32 . 90


如果是 6 个的话 ,
自己乘吧 ~


不是我不要那 6 个 ,
就 , 我不会讲 -.-


爸爸还送了一个 恋爱通告
不好看的 -.-


Rm 19 . 90


然后回家切蛋糕


我的生日没生日歌


是我自己要求的啦 ,
我觉得很老土咯喂 X)


拍照拍照 ~


Take 1


Take 2

我的眼睛看起来很残 :'(


Take 3


吹蜡烛去 ~


Take 4


切蛋糕 ,
我的笑容很谦虚 :$


生日蛋糕


我忘了许愿 :(
明年补回啦 ~


我储了很多个 20 sen 了 ,
Weeeeee


在看 巾帼英雄之义海豪情 ,
除了 Jeng , 还是 Jeng !


一个人最大的缺点 ,不是自私 ,野蛮 ,任性 ,
而是偏执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