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October 2010

Let's crazy in the hotel !


02 . 10 . 2010 @ Saturday


KL Day


很有艺术感对吧 ?
谢谢 ;)


KL here ,
何其壮观 ?


梯到我眼顶顶咯喂 ! X)


在等 check in 时 ,
facebokkkkkk ~


No smoking here !


放了行李去房间后 ,
就疯狂血拼去


整个 mid valley & the garden 给我们走完 ,
我一样东西都没买到 !


夸张 ~


然后在一间 cafe 坐坐


他们的天花板 ,
不够钱装修 or 特别的创意 ? -.-


喜欢这种椅子 ,
很好坐的说


My ice chocolate


完全没有 chocolate 味 ,
而且甜都漏 !


Yuckkkkkkk ~


然后下 club 去
喝了杯 鸡尾酒


不错


Then , 妈咪 哥哥 ,
走回去 hotel 先


因为真的很吵 :@


回到 hotel ,
我就自己去顶楼打算 online


电梯中


整知已经关了 ,
就回房咯


不过电梯里面是要有 card scan 才可以下去的
我忘了带 ! :/


就打电话给 哥哥 & 妈咪 的手提 叫他们来接我


但是 ,
就偏偏打不通


那时候 , 我真的好惊咯 :(


走楼梯下去 ,
又整知下了一楼就没有楼梯了


Oh no ! :'(


跑回上去 ,
看到一个 waiter


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:


Xiaoyu : Hem , excuse me , may I borrow the phone ?
I forget bring my room key card .


Waiter : Oh ? Ya ya ya , Sure can !


Xiaoyu : Thanks !


* 跑去电话的方向 *


Xiaoyu : Room call to room should press number first ?


Waiter : You press 8 first , then press your room number


Xiaoyu : Thank you .


* 哥哥接电话 *


Brother : Halo .


Xiaoyu : Halo , gorgor ah ? 我忘记带 room card 啊 !
你快点上来带我下去啦 !


Brother : 你真系好蠢即啦 !


Xiaoyu : 5 滴来啦 !


然后就回房了 ,
老实说 , 我真的很怕 ! ;(


Chit chak !


然后我换了这套 ,
好舒服 !


临睡前 ,
我画的


Buddies , SMILE !

03 . 10 . 2010 @ Sunday


KL 真的很高 !


归家鲁 ~


今天煲了 6 集的公主嫁到 ,
大结局了


看好这部戏拿最佳剧集奖 !


明天去 gym ,
要早睡了啦
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