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October 2010

Happy Birthday (1)


Weee , 今年是我的大日子 !


Let 's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~


数学数学 ! :)


今早 , 我看到有只猫在我的屋顶 -.-
一直在 喵喵喵 ~


应该是找妈妈 , 瓜 ;/


啊咪的朋友去英国 ,
买手信给我们


Chocolate , MY FAVAURITE !


还有这个


v


v






我老哥 , 他很厉害 ,
中张 3 万 回来 -.-


21 . 10 . 2010 @ Thurday


那天考 Seni ,
我去 check 那些水彩有没有硬掉


So beautiful ~


23 . 10 . 2010 @ Saturday


My birthday


本来去 Domino 's PIZZA 的 ,
Full 人 ! -.-


Jom , 我们去吃北京板面 ;)


看到这一家人 ,
他们的 baby , cute 到 !
But 他一直流口水 -.-


然后去 parade ,
陪哥哥去买衣服 for graduation


Sub


那里的衣服 ,
还好还好 ~


我和哥哥去买糖果 :)
哥哥付钱 ,
一出就出 RM 50


RM 50 买 RM 8 的东西 -.-


那个人没钱找 ,
So , 找阿咪出


Hiak hiak


Jeng !


刚开 facebook ,
一天里面 , 69 friend requests


一看到时 ,
整个人 o 晒 嘴 X)


到目前为止 ,
生日祝福还是没有停过


越看越开心 :D


像我没有 ?
Say YES !




就算 ,眼前的这个男人 ,
千般好 ,万般好 , 处处是优点 ,


他不爱你 , 这个缺点 ,你永远改变不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