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October 2010

除了吃 , 还是吃 !




我上来了 ,
今天一整天完全不去碰书


我怕我会爱上书本 ! X)


在听 没礼貌 - 大嘴巴
这熟歌还蛮可爱的说 :D


还记得我说补习老师给了这个巧克力我 ,
而且口味很 吗 ?


那天我跑去跟妈咪讲 ,
隔天 , 就在我脸前了 !


Adui ,
妈咪 , 你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吗 ;*


巧克力 ,
巧 巧 巧 巧克力 ~


最近 988 好像强打 四州紫菜 ,


妈咪买了 辣椒 & Wasabi 味回来


辣椒那盒 ,
刚才被我和我亲爱的老豆吃完鸟 :D


原味


我很 surprise 妈咪买这个回来咯


因为我幼稚园时 ,
就开始认识它 , 而且疯狂爱上它


还因为吃太多而喉咙痛足半个月 !
然后妈咪就没有再买给我了 ;(


我叫它做 ,
Ding ding 饼


不要问我为什么 ,
I don't know too -.-


我肯定会越来越肥料咯 ,


But , I will exercise more and more !
明天会跟妈咪节目丰富去 ,
Anti 老豆 and 老哥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