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October 2010

K 书 !

Wee Wang Wang
是不是很挂住我咧 ? :$


今天偷懒没去上学 ,
打算等下读科学


还有很多 point 还记不进脑 ,
Yam gong ~


怎么办 ?


在看 读心神探 ,
有讲到记忆法


Woots ,
教下我啦喂 :'/


Miss . Leeyuxuan 拿了我的 memory card ,
很不方便我出去


因为我会拍下来 ,
然后 po 上来


如果她今晚忘记带来 ,
我会给她杀了


Ngek ngek ~


继续我的 读心神探 ,
然后 K 书去


祝我幸运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