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October 2010

考试加油 !


在 facebook 看到这个 status
还满同意的 :)


男人看到美女,会很开心。
那是因为欣赏她的美。男人的心,只为一个女生而跳动。


男人对其他女生说的是花言巧语,在他心爱人面前是真心话。
男人泡女人,就像泡茶一样,不泡怎知茶的香和味?


05 . 10 . 2010 @ Tuesday


牛腩粉我就吃得多 !

但是 , 瓦煲牛腩粉 ,
还是第一次


感觉不错
被我扫清光去


然后陪啊咪去南区的一间新鞋店 ,
Miu


Jimmy choo 也有送花篮耶 !


那里的高跟鞋 ,
class


女生一定要一双很好的高跟鞋
因为 , 一双好的高跟鞋 ,
才会带她们走到一个好的路


- 花样男子 -


06 . 10 . 2010 @ Wednesday


今天一起来 ,
我的脚就这样了 :(


Luckily , 不痛 X/


今天的 gym ,
people moutian people sea !


等了很久才有位


今天不懂是不是状态不好 ,
gym 25 分钟就 stop


一个人坐在这里


然后自己到处逛逛 ,
拍了一些照


Swimming pool


Golf
在浇草


今天补习老师派了这个


老鼠是没有隔夜粮的 ,
刚才被我吃掉了 X)


提醒自己 :
明天记得带 Koko Book !


不然 ,
我班级任巫婆一定把我杀掉 :/

因为 3 个月前她一直提醒我带 ,
但是我也一直很敷衍她


星期一那天 ,
骂到够力 -.-


不得不带了 !
还有 ,


明天起我会 focus 在学业了 ,
得空才会上来


所以 ,
咱们一起为考试努力呗 ~


加油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