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October 2010

10 咯喂 !



在看 唐伯虎点秋香2


笑到我哭 ! X)


可惜黄晓明不会说广东话 ,
ho sik ho sik ~


10 月咯喂 !


明天去 KL ,
疯狂血拼去


* Don't forget my birthday , buddies ♥ *


我老哥换了 Digi postpaid
他好像很爽这样 -.-


那当然咯 !
比较方便泡女啊嘛

Girls ,
别相信有不泡女的男人 !


你不相信 ?


一 , 你有了你一辈子的最爱
二 , 你还很天真


这也证明了 ,


我还没找到我的最爱 ,
我也已不天真了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