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October 2010

就这样 , 我成长了 ♥



我是一朵温室小花


从小爸爸妈妈都很疼我 ,
我也很少顽皮过


我是一个很早熟的人 ,
叛逆期是在小学吧 ?


那时 ,
我做了一件很错的事


还记得


那时老师要把我送去警察局 ,
我不肯 , 在全班面前和老师拉拉扯扯


老师也立刻打电话给爸爸妈妈 ,
爸爸妈妈得知详情后 , 彻底失望 !


我当场留泪


就这样


全班看着我们指指点点的 ,
我很羞耻 !


回到家


妈妈第一次在我面前边骂边哭 ,
要我跪我神台


爸爸一直问我 ,
是否有人教唆我


当我说没有时 ,
明显地 , 爸爸失望了


爸爸没骂我 ,
只是说了句 : 以后别再做了 , 要乖


另一天回到学校


朋友不敢靠近我 ,
老师全部对我有了坏印象


完全地被排挤 !


过了一段时间 , 这件事也淡忘了


我又和朋友一起画一个同学的衣服 ,
搞得那人的妈妈要来学校追究


当然 ,
我们都没承认


也是这样 ,
我没有在顽皮过了


因为我还懂整样写 " 羞耻 "


到了中学时期 , 恋爱了


我是全力以赴地爱 ,
没任何虚假


就在我没想过的那一刻 ,
他说要分手了


我 , 有挽留过


只是 ,
他的坚决让我放弃了


他和她们 , 令我记起很多很多东西


我还记得我的泪水是什么味道
我还记得怎样用尽全力去忘记
我还记得怎样把他送我的锁匙口丢去垃圾桶 , 然后在从那里拿回上来


种种经历 ,
让我有很多启发


我要很爱我的家人 , 不让他们受伤害


你们不可以说我爸爸一味考幸运


是我亲眼看到他怎样受着伤回来
是我亲眼看到他怎样把我们一家人一天比一天更幸福


你们更加不可以说我妈妈整容 ,
你们懂这很荒唐吗 ?


你们自己妈妈不美 , 是你们的事 ,
不用妒嫉得说我妈妈整容吧 ?


我哥哥 ,
虽然他不什么帅 , 也没有什么有学业缘


但他就是很帮得我爸爸手


还记得有一次 ,


有个马来人要模我脸 ,
我很记得哥哥是怎样退开他 , 然后拉我走


他们三个真的很疼我
我发誓 , 在我有能力范围之下 ,
我一定会让他们过得更幸福


请不要埋怨你的亲情


要不是有你的家人 ,
就没有你们


家人总是在你有困难时帮助你们


请不要嫌弃你的友情


因为他们是你在家人以外的靠山 ,
也是你们的快乐明灯


没有了他们 , 你会没有了笑容


请不要忘记爱情


因为无论你做错什么 ,
他都会在你旁边支持你 , 鼓励你


别因为一些小事情而放弃 ,
要懂得珍惜


错过了 , 就不会再回来


小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