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October 2010

Old Town again and again !


这次的 po ,
是用呕的 !


耐心点看吧 ~


今天是峰迷的大日子


My gang date 我去
因为我有补习 , 所以去不了


那班傻婆 ,
我一个不去 , 全部跟着不去了


害我很内疚 T^T






林峰和 shinee ,
Shinee 比较吸引我


他们的歌真的很不错 !


Miss . Xuan 还我 memory card 了 ,
so , let's countinue my story !


某一天 ,
心情真的很差很差


没人开解
没人关心


So what ?


这样就要生要死 ?
That's not my style ~


我选择发泄 !


15 . 10 . 10 @ Friday


那天是培南生的假期 ,
Ngek ngek ~


妈咪誓言 不再来 !
因为他们有登报纸叫人去他们的 web 看详情


谁知 ?
隔了几天去 , 他们说还没做到 -.-


以妈咪性格 ,
真的到了平常人的极点生气那里


因为她感觉被骗 ,
So , 转场 !




Greentown Old Town


真的像广告说的 ,
真的很多选择了


Jen Dui , Chocolate , Ice lemon Tea
哥哥 , 啊咪 , 我


哥哥不幸运 , 叫了一杯劣饮 !


老实说 :
那 Jen Dui 真的够力 -.-


10 . 10 . 10 @ Sunday


先和妈咪去 JJ 买书 ,
我还打算买 PMR 书的


But , 那个 sales 说因为年尾巴的关系 ,
很多好的书都没出了 , 因为要出明年的格式


所以 ,
某收获 !




反而不是一心去买书的妈咪有收获 - 老火汤
然后咱们去 Old Town again


这次去新都的 ,
靠近 JJ 嘛


Lemon , Mocca chocolate
妈咪 , 我


然后去 Rozel
买家具


11 月 10 多号会到我家 ,
那时才 po 照吧


Where 's my shoes ? X)


很夸张 ,
竟然有电梯 !


她是我 , 我是她 :)


看这血淋淋的东西 ,


有艺术 or 很恐怖 ? :/


Rahhhhhhhhhhhhh


很土的感觉 -.-
然后回家读书


如果你问我 101010 那天怎样庆祝 ,
我会大声告诉你


v


v


v


我和数学庆祝 !


整天去明白那些 formula ,
还一直 duk 那个 calculater


妈咪用很疑惑的眼神告诉我 :
你在玩还是在读书 ?


我用回很肯定的眼神告诉她 :
别烦我 ! 我要读书 :p


其实呢 ,
读书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闷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