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October 2010

专心读书 !



年尾了 hor ?


要考试了 hor ?
要放假了 hor ?


这次的考试真的很多压力 !


如果成绩不进步点 ,
等退班吧你 ~


坐以待毙是不行的 ,
心动不如行动 hor ?


所以


我的 blog , 我的 facebook ,
我那颗懒惰的 , 全部给封锁起来 !


没事别找我 , 有事更别找我 ,
因为我处于发奋图强状态 :)


照久一句话 :


I 'll be back soon ,
* Don't too miss me *




HAHAHA ! 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