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ruary 2012

忙碌的生活,我,乐在其中 :D

刚才的我,看回过往的 posts ,原来以前的我是整天抱怨生活的。不懂是不是长大了,我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自己。16 岁的自己,一个开始改变的自己。


我不再抱怨忙碌的生活。我学会接受它,让自己因为它而觉得幸福,快乐。
其实天对每个人都很公平的,可能你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倒霉,很不开心。
相信我,这个只是个考验。最终,你一定会因为这些不快乐而感到自己很幸福。


嗯。来说说我的生活,家人,朋友,爱人,学业吧。


我的家人,依然没变。有时会吵架,但是依然这么地关心对方。
无可否认,以前的我跟爸爸说话的态度真的不好,可能是因为他每天都早出晚归,导致我不喜欢跟他讲话。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很想跟爸爸讲话,他总是有意无意地教了课本没教的东西。我也觉得我爸爸真的很厉害,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的成功,为什么他可以给到这么幸福的日子给我们一家人。以后,选老公,选我爸爸这种就对了,哈哈。
妈妈呢。依然没变,家人里面面对时间最多的就是我妈妈。当然知道我秘密最多的也是我妈妈。有时我觉得我没有再当她是我妈妈,反而是个知己。我很喜欢跟她讲谁帅,谁在追我,我讨厌哪个朋友,我喜欢哪个明星,我有什么梦想,我对什么累了,我都会告诉她。我很喜欢跟我妈妈讲话,没有什么特别理由,可能是她生我出来,我相信她。
哥哥,哈哈哈。也还是将。有时会吵架,但是另一天一定会好回。我妈妈对觉得我们好笑,哈哈。可能他开始做工了,成熟了吧?我也很喜欢告诉他我的秘密。也是直觉,我信他,所以很放心告诉他所有的东西。从前的我们,虽然爱打闹,但却不告诉彼此的秘密。但是现在的我们依然没变,还是打打闹闹的,但是却开始分享对方的秘密了。


朋友和学业吧。
朋友,说真的,我真的很喜欢跟朋友讲话。我很喜欢 zat 他们,尤其是男性朋友,我很喜欢看到我 zat 到没声出的样子,然后最后就默默地说:算咯,这样,哈哈。说秘密,我只会告诉我那几个朋友,其他的,我不会说。因为在我心中,我把全部朋友都分门别类了。
有知心朋友,秘密朋友,只在 emo 时找的朋友,玩的朋友,聊心事的朋友,拍照的朋友,只打招呼的朋友,明明认识但不讲话的朋友, 还有等等。我喜欢交朋友,我喜欢跟朋友拍照,我喜欢跟朋友聊天,朋友是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学业,对我来说,中四的东西真的很有趣!可能是我以前没有学过吧。希望我这份对学业的热情不会减少。说真的,中一二三我从来不会在家里拿功课出来做。每次要交功课时才在那边死赶烂赶,以我这个过来人的心情告诉你,这样赶功课真的很无趣,你真的学不到的东西。但是在你做完的那一刻,你真的会很满足,因为,就那种快感真的很爽,哈哈!不过最好不要啦,最后是慢慢地想,慢慢地做,比较会学到新的东西。


最后是生活和爱人了。
嗯。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充实。
星期一到五,早上六点起来,给一封很窝心的信息他,但他总会有意无意地突然给我一封窝心的信息,哈哈,然后就冲凉上学。说真的,如果你喜欢的人跟你同校,上学的动力真的会增加,哈哈。然后就上课下课听书讲话上厕所。一点十分放学,就回家冲凉,等他回家,聊一下就去做功课,没有功课就玩 tetris ,然后就补习。回到家就吃饭看戏。再跟他 facetime 一下,就睡了。不懂几时开始,我很喜欢听他的声音,哈哈。也很喜欢管他的东西,哈哈哈,还好他也蛮乖,会听。但是我就很不想告诉别人他是谁。我不懂为什么,就,我不懂怎样讲。顺其自然吧,你们也不用再去问我了,我想讲时我就会讲。
周末呢就比较迟醒,然后就跟妈妈出去吃饭,假期的话就跟朋友出街。两三点就去看戏,看到够够力那种,还有!我特别喜欢在看戏时打部落,我也不懂为什么,哈哈,比较有感觉吧?然后晚上就一家人出去吃饭。爸妈要出去的话,哥哥和我就自己出去吃。回到家才就跟他聊聊啦,哈哈。不过他最近比较忙,我们聊天的次数少了点,就是因为这样,我们更珍惜这些时间。我还记得上个星期我跟他 viber 到凌晨就快四点,两个明明很累,很想睡但是又不舍得说 byebye ,那种感觉真的真的觉得很幸福,哈哈。


这 post 很长。我把有的没的全部喷完出来。
很久没有写那么长了。开始对我的部落有回以前那种感觉了。
hehehaha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