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ly 2011

坚强点吧 :)

这一次,我想给你全世界。这一次,遍体鳞伤也没关系。
这一次,用尽所有的勇敢。 这一次,可以什么都不在乎。


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。
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。


我愿意为你丢弃自尊,放下矜持,不管值不值,不管爱得多卑微。
只因为值得。


但是事情发生得太理所当然了,稍不留神就结束了,
过了,就是过了,再也回不去了。


我渴望爱情里有这样一个人:

在他面前,我可以放肆地笑,也可以嚎啕地哭;
可以高兴时一脸烂漫,生气时无理耍泼;


可以和他争吵后,然后等着他来哄。
在他心里,知道我的逞强和脆弱,给我需要的呵护和安慰;


清楚我所有的缺点,然后用温暖的爱来包容;
即使身边佳丽如云也不为所动,他的心中只有我。


如果你无意间做了这些,我会很感动。
可惜的是,你没有。


感动就是有些事,你没指望他做的,他却做了;
你没指望他说的,他却说了,还说得如此刻骨铭心


感动,其实很简单。


有时我会以为蒙上了眼睛,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;
以为捂住了耳朵,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;
以为脚步停了下来,心就可以不再远行。
以为没有了你,没什么大不了。


现在才知道,其实我需要你。


世界就是这样,跌倒了,就站起来,又跌倒,就再站起来。
没什么大不了。而这个过程只会让你更坚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