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July 2011

Bangkok @ Day three & four


Bangkok @ Day three


今天我们游船河 ,
感觉超赞 ! :D



很难想象如果我的家是这样 ,
我从小到大的生活会是怎样 ? 我现在又会怎样 ?


其实 , 我很幸福 , 我很快乐 ,
感恩吧各位 !


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:)





Traffic jam !



Goreng pisang ,
这个很赞 , 真的 !



这些都是用 reuse 的材料做的 ,
环保 !


我也买了很多装饰家品的东西回来 ,
等空再 share 出来吧 ;)



Lunch ,
火山烧虾 !


普通味道吧了 :S







哥哥不坐 ,
他说很臭 -.-


坐了后 , 才发现 !
大象的毛原来是将粗的 :S





I am fat here :/





我提议 mummy 做这个动作的 ,
HAHAHA !





Buffet dinner ,
跟哥哥的合照 :P


这里是 76 层的 hotel ,
坐在这里吃东西 , 看景 , 真的很爽 ! :D





这个很想火车模型车对不 ? ;)

@ Day four

我们在那天参观了很多工场 ,
很像小学生 ! :S


然后晚上 8 点就飞回来 malaysia 了



飞机餐 menu :)


好啦 ,
还有一个月就要 PMR trial 了 !


Less update blog ,
miss you guys !


加油读书 ,
加油各位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