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July 2011

Bangkok @ Day two


继续我的 bangkok post @ day two !



7 早 8 早我就要爬起身了


因为我会摸很久 ,
要搽这个那个的 :S


没办法 ,
我不要明明只是去了 bangkok 回来 , 人家以为我去了非洲 -.-


今天我们去一个佛的地方 :)









真的黄金 !


只是这里 ,
都足够我买一间别墅了吧 ? o.o









无意间发现到的 ,
光 ? 还是彩虹 ?











军人 :X




这里是头



脚却在这里 :S





focus 在我身上比较好 :P
因为根本就拍不到后面的东西



恶魔笑容


恶魔不一定要在身边 ,
也可以在蘑菇身上 :D


万众期待的 ,
AH GUA SHOW !









Awww ,
尖叫尖叫再尖叫 ! XD


STAY TUNED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