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July 2011

Bangkok @ Day one


原本是要一次过 post 完 bangkok 的整个旅程的 ,
但是照片的 mb 真的很大 , 我没有耐心等 -.-


在 penang 机场的 lounge ,
享用我的 supper :P


- 那张纸是 wifi pass -



我很自恋 , 我知道 XD


咻咻咻 ,
我们到 bangkok 了啦 :D


坐飞机只需要 2 个小时

@ Day one

Zoo !












很壮观 , 对不 ?!


很不壮观 , 对不 ?!









孔雀开屏 ,
很有 luck 咯 :P



Mummyku :)


The show !



是的 , 我那一整天都带眼镜 ! -.-


- Dolphin show -




我后面的动物是这个

v

v

v


北极熊 ,
不过这里不是 bangkok 吗 ? o.o



白老虎 ,
虽然不是很白 !



鹦鹉 ? 小鸟 ?
傻傻分不清楚 :S


STAY TUNED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