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rch 2011

最熟悉的陌生人 ♥





在打了这个 title 后 ,


才发现到原来我之前也有 post 过这个 title



但是内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:)




那 post 是完全充满 仇恨 的 ,

而这个呢 , 只是简单地想念一个过去的回忆 ♥



刚才我的 ex 来我家 ,

拿些东西



心情有些起落 ,

毕竟这次算正式的在分手后见面



* 之前也有见过 ,

不过都是差肩而过而已 *



Ermmm



无可否论 ,

是有点尴尬 , 有点不懂该说什么 :/



在做情侣前我和他也算是满好的朋友 ,

如果因为作不了情侣 , 不再做回朋友的话



也未免太小气了吧 ?




Is very good that we're still friend ,

althought not that good friend as before :S




有些回忆 ,

偶尔想想是好的


想念那段日子不代表还喜欢他 ,

只是想想那曾经拥有过得爱 ♥



他是我曾经的最爱 ,

也教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



衷心地谢谢你教会我什么是成熟 , 什么是爱 ,

也谢谢你给了我这一段这么美好的回忆 ♥



希望你幸福 , 快乐 :)




笑只是个表情 ,与快乐无关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