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March 2011

饮饮食食篇 :D




My latest profile picture ,
Jeng or not ? :P


最近都频频下雨 ,
连我这个 xiaoyu 也拿它没办法 ! X)


不过也好 ?
不用那么晒 :S


12 . 02 . 2011 @ Saturday


那天遇到很多朋友 ,
最印象深刻的是 CHAICHENWAI !


因为他是我唯一一个跟他 hi 的 ,
但是他却没反应 -.-


我还以为我认错人 ,
HAHAHA


她在夹那个 sushi 很不 dim ,
整个是酸的 :/ 我夹那个 ,
也算了吧 !


整个是油来的 -.-


干嘛 sushi king 的 sushi 可以差到这样 ?
DISAPPOINTED !


我没有一般女生有的大眼睛 ,
我就是如此的特别 :D

Peace ,
ignore my pimples please TvT

Peaceful !


@ Someday


Greentown 那里的


这个上海担担面 ,
不错 ! :D


不过还是 de garden 的上海什么什么 jeng 一点


26 . 02 . 2011 @ Saturday


Before 去 kaiqin 家温习 ,
我和妈咪去 domino



2 个人吃 3 份


当然 ,
只有一份是 pizza 啦 X)


27 . 02 . 2011 @ Sunday


一个很 grand 的婚礼 ,
接近 100 围桌子 ! @@




Cuteeeee

I love thissss !


@ Someday


开张没多久我就去了 ,
然后我也有看过 becky post 这个地方 !


Daorae , de garden !


* Becky , you post this before right ?
HAHAHA


我们坐这里 ,
韩国式 :D




抽烟的 ,
yeng lor , dimyan ?!


这个跟日本的汤没什么分别啦 ,
一样味道的 :S


它们是用这个炭的


看图吧


v

v

v




* 有人帮你们烧这些肉的啦 ,
no worries !



这个是不懂什么什么年糕 ,
我只知道很 jeng !


那天 !


婆婆 , 妈咪 , 阿姨 , 舅舅 , 舅母 , 两个表弟 , 一个表妹 , 还有我 ,
吃了这么多 :D


* 这里吃东西是超贵的 !
所以带多点钱去吧 , HAHAHA


If not , no money no talk okay ?
And their chefs are very friendly !


怎样 friendly ?
他们会送很多 lolipop 给 kids :D


它前面的 dessert 店 ,
一定会来 !


我那天的 casual looks ,
I know it's fat ! So what ?! TvT


别因为别人而微笑,要为自己而微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