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rch 2011

Bitch just be yourself please !


Is moody again !


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这样 ?
坚强点不行 ?


说真的我不喜欢被批评 ,
世界明明就只有一个我 , 为什么就是要拿别人和我比 ?


家人是这样 , 朋友也是这样 ,
全部都不会 care 我的感受


还没改我性格之前 ,
你们拼命地批评


好了 ,
现在我改了


你们就完全不会理我感受


我还要装 ,
装大方 , 装自己不在乎 !


好了 ,
我不会再装了 !


你怎样对我 , 我怎样对你 ,
你做初一 , 我做十五


And you bitch ,
你需要这样来学我吗 ?


自己明明就美过我 ,
can't just be yourself ?!


可能外人看不出 ,
我也没有告诉过谁你在 copy 我


是因为我肯定别人说我在多心 !


连我在学校的 hair style 你都要 copy ,
服了你咯 -.-


At lasttt


我是一直在装跟你做朋友 ,
我也知道你一直有看我 blog


所以如果我在学校没有再跟你聊了 ,
那你自己就心知肚明我在讲你了 !


Friend ?
You're not my friend please !


YOU'RE JUST A BITCH ,
AND JUST BE YOURSELF PLEASEEEE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