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rch 2011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! ♥



Oh yeahhh ,
你们是没有看错 title !


因为我要补写新年的 post :P


现在已是午夜时分 , 所以话不多说 ,
直接入正题好了 !


我今年的新床单 ,
好可爱对不 ?


这是我校的一个新年活动 -
新春晚会


这个名词 ,
对我们培南并不陌生


因为这是我校每年的新活动 ,
不过今年是第一年不在学校举行 , 是在不懂什么地方举行 X)


有新意 :D


还有还有 ,
新年学校开了张罚单给我 -.-


是很无聊吧 ?


罚我 50 仙没带 smart card ,
就浪费一张纸 -.-


这天 ,
是我和 kaiqin 去 parade


真的好佩服弄这个 dragon ballon 的人 !


没记错的话 ,
这天应该是年 30 晚吧 ?


Yeaaa ,
在怡保真的好难见到 traffic jam -.-


车龙 !


02 . 02 . 2011 @ Wednesday


拜拜


我好讨厌这种檀香的味道 ,
而且那天那些烟弄得我的眼一直流泪 -.-





对 !
忘了告诉你们这里是城隍庙 :P


11 . 02 . 2011 @ Friday


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 cute 的 strong beer -.-


这是 Saxophoneee 啦 ,
是不是有点像 flute ? * 因为太远了 * :S


他们在拜天公 !


烧猪是必定的 :)

切烧猪来吃也是必定的 !
HAHAHA

这是什么 ?


请留守我的下一 post 啦 ,
因为我那唠叨又可爱的妈咪在催我睡觉了


晚安喽 各位


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 ,是你最爱的人。
让你笑到没心没肺那个人,是最爱你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