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March 2011

努力点 , 珍惜点 ♥



那讨人厌的 facebook 的 line 真的够力慢 !


所以 ,
我宁愿上来更新更新 , 反正我欠的 post 多的很 :S


你们大概都记得这吊人胃口的照片吧 ?
HAHAHA


这还是拜天公的照片啦 ,
你们都应该猜到吧 ?
如果不知道的人 ,
继续看下去吧 :P


这些都是要拿去烧的 !


这些都是当天折的咧 ,
我还记得是全部亲戚 9 - 25 岁大家一起 gap 手 gap 脚折的 !


当然 ,
我也是其中一个 :D


Wowwww !



就是这样的简单 ,
拜天公真的是这么简单啦 X)


* 我在强调什么 ? -.-


@ Someday


我家附近的 akamomiji


我叫他们 : 啊 kak 某晤知 :P


他们新的 menu


不过 !
它们还是 , 啊 kak 某晤知咯 , HAHAHA


我最爱的 salmon sashimi


Handrow !


我的是 salmon handrow ,
哥哥的不懂是什么 crab handrow :S


Sushiiiiii


这是我亲爱的妈咪 's favaurite sushi !


这个和牛令我绝望了咯 !


因为它本身已经和很贵 , 接近 RM 100 / RM200 ++
它竟然比其他的普通牛硬 -.-


* 别误会 , 我不是在 show off ,
只是在发这个和牛的脾气 -.-




还是那句 ,
这只是一部分的食物


没办法 ,
我家人就是那么的 大吃 !


HAHAHA


最后 ,
想讲一句 , 我败给了爱情 !


你们也每次听到我说我累了听到闷了吧 ?


我保证 ,
不会再说我累了 , 因为 I fed up in love :)


想要我的爱 ?
那么就努力点 , 珍惜点


因为我只会我的爱给珍惜我的人 :D


天会黑,人会变。3分情,7分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