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rch 2011

爸爸 , 生日快乐 ♥


13 . 03 . 2011 @ Sunday


My dad 's birthdate ,
oh yesss , ILOVEYOUDADDY


有两 round 哦 ,
第一 round 是 family round !


东海
我爱他们的头盘





Second round 是 伙计朋友 round ,
airport 庆祝 !


他们把场给包了 ,
原谅我没有拍照


因为我真的不好意思拍 ,
好多人 -.-


看得出 ,
我爸爸在生日那天真的很快乐 !


我做了卡给他哦 ,
下 post po 上来 :)


嗯 , 爸爸这个词 ,
从我会说话之后就天天讲了


说真的 , 没有这个人 ,
我也不会有现在这么幸福 , 这么快乐的生活 :D


到如今 ,
他还是像以前那样早出晚归 ( 他其实不用那么拼 ) 的工作


为的是什么 ?
我不懂


但我猜是因为要给我们一个美满的家吧 ?


他就像一个超人


无论我或者他自己遇到什么困难 ,
他总是可以闯过去


我最喜欢他跟我讲道理的时候 ,
因为他的道理真是终生可用 ! :D


我爸爸


有些时候 沉默并不代表我无话可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