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April 2011

What title it this ? As you like ;)


想不到 title 啦 ,

所以你们想要是什么 title 就什么吧 :)


4 月到了 ,

april fool 那天有被 fool 到么 ?


我 , 有 ,

明年我会醒目点了 :/


时光倒流 ,

姐姐要讲故事了咯 :D


19 . 03 . 2011 @ Saturday


那天我和妈咪 7 早 8 早去 jusco 's market 买材料


看见这个 ,

我又玩 !


可惜年龄有限 :/


那天表弟妹来我家 ,

妈咪准备这些给他们


v


v


v



Kid 's food , oopsssss ! :P

26 . 03 . 2011 @ Saturday

我和妈咪去买鞋 ,

看见这个很可爱的东西 !



它很可爱好不好 ?

一直要我跟它玩 !

有没有发觉它和我家 brownie 有点像 ?

同一个品种的啦它们 :)

然后这个阿太来我家乱 , HAHAHA
晚上妈咪炖了鸡汤 ,

JENGGGG ! ♥

* 这天是越野赛跑 ,

有些照片不在这里

所以下一 post 继续更新

敬请原谅 !

妈咪最近变了花痴 ,

买了很多很多的花

天天一定会问 :

dim ? leng mou ?

而我一定会答 :

ngor leng dit lor hou ming hin :P

01 . 04 . 2011 @ Friday

我只能我们一直在 busy talking & drawing !

所以我也忘了是 april fool ,

忘了 fool 她们 :@

02 . 04 . 2011 @ Saturday

昨天我 12 点才醒 ,

摸到 1 点出门

Greentown - ten good !

My set lunchhhh ♥
Mummm 's !
My salmon handrow !

I LOVE HANDROW ,

HANDROW LOVE ME ! ♥

回到家我看见这个 ,

到今天它还黏着那边 !

我只能说 :

It accompanyed I sleep last night , tonight also ? :/

* 赶着出去 ,

bye peoplesss !


拿命珍惜的男人。一辈子能有几个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