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April 2011

15 岁的我


15 岁的你们 , 都在做些什么呢 ?

突然想写这篇 post 给以后的我看 ,

让自己知道 15 岁的自己做过什么 :)

Ermmm ,

15 岁的我 ,

没有像其他人那样骂父母 , 最多都是顶撞吧了

因为我知道 ,

没有他们 , 又怎样会有一个这样快乐 , 这样健康的我 ?

无论我做的事有多错 ,

他们都会原谅我 , 爱我 , 不会放弃我 ♥

虽然我学业没有别人的优秀 ,

但起码我有努力

这我倒是蛮佩服我自己的 ,

因为只要我有努力过 , 即使我 fail 了 , 也有给自己一个交代 :)

15 岁的我

喜欢跟朋友出街

喜欢跟他们一起玩一起闹 , 喜欢手勾手的走在一起

有好吃的东西 , 大家一起 share

有好看的戏 , 大家一起讲剧情讲到老师叫我们出去罚站

不开心时 , 会给彼此的肩旁靠 ,

几句的安慰语就真的给了很大的力量

只是简简单单的友情 ,

但是大家却很珍惜这份感情 ♥

15 的我

很享受爱人和被爱

很直接的 , 我被感情玩弄过好几次 ,

也因为这样 , 有一段时期是辛苦得无地自容 !

哭了又哭 , 哭了又哭 ,

到现在我已经再也哭不出了

可能觉得已经没什么好哭了 ,

哭了那伤口不会好回 , 哭了他也不会回来

那么就坚强点为自己换上美丽的衣裳迎接一段更美好的爱情吧 ♥

我是一个有自信的女孩 ,

即使没有很美丽的脸蛋

不会随便跟别人骂架 , 也不会顶撞老师 ,

因为我爱面子 , 所以不会做一些会让人家贬低对我的印象

只要觉得是值得的 , 我会敢敢去做 ,

觉得不值得的 , 我也会放手

15 岁的我 , 爱家人 , 爱朋友 , 爱那个人

更爱我自己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