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pril 2011

The lifeee


各位 , 我很得空 !

所以上来了 :D

这不是装饰品 , 是 skin care 的 ,

很可爱对吧 ?

一个 apple 味道 ,

一个 strawberry 味道 ♥

上个星期 ,

我英国的阿姨寄了些东西给我 !

Lotion , perfume , lipstickkk

全部都是英国出名的牌子 ,

thanks my auntI LIKE IT !

最近 ,

受妈咪的影响

我拼命吃水果 :S

12 . 04 . 2011 @ Tuesday

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y lovely mummy

我做了很大的卡给她 ,

没有祝福语

她却很喜欢 ,

说以后要给她的孙子看 , HAHAHA

Her son and her daughter
自恋自恋 :P

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