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April 2011

因为经历过痛 , 才长大


人为什么越大就越复杂 ?

有些事明明是很简单的 , 说了两句 , 就把事情弄得很复杂了

有些事明明是很容易解决的 , 却因为面子又把事情弄得复杂了

谁错谁对 , 难以判断 .

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

你是我最亲最亲的人 , 为什么你会宁愿相信一些没可能发生的事也不相信我 ?

我不解释是因为我清楚我自己的性格 ,

一旦解释 , 我一定会顶你嘴 , 到头来 , 双方只是冷战

我不喜欢这样 , 所以我宁愿你觉得我真的错了 .

朋友这个名词 , 我真的越来越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

开心时 , 大家一起颠 , 一起闹 ,

不开心时 , 就去跟别人说她对你说秘密 , 再把你的缺点通通说出来

是我太过迁就你们还是你们得寸进尺 , 你们心知 .

爱情 , 爱就爱 , 不爱就不爱 , 别勉强你自己爱你不爱的人 .

由开头到现在 , 你没有告诉过我你有女朋友 , 但是你却一直给我假象 , 暗示你喜欢我

当我真的以为是真的时候时 , 你却让我无意中发现自己被骗

我知道你只是玩玩我吧了 , 但是你却我不知道我有多难受 !

就算朋友个个都叫我清醒点吧 , 他只是当你是玩具 ,

就算朋友 , 甚至是你自己告诉我你是 playboy ,

我真的还可以傻得不相信 , 真的笨得难看 !

人 , 因为经历了悲伤 , 才会长大 .

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 ♥

起码和家人吵了后 , 我才知道什么叫 " 两父子某隔夜仇 "

起码在自己最需要人安慰时 , 朋友总会在你身边

起码你让我知道 , 我爱你 , 你爱我 , 彼此的一个笑容都是一种幸福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