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April 2010

i miss you =)


我肚子还在痛啦哟=(

为什么??
因为婆婆煮的那个咖哩!!!

我告诉你们

不是人吃的咯
辣到我飞起来将!!!!!

星期6你们都有补课hor???

一定要上学啊!!

为什么??
因为小雨也有上XD

6点就放学鲁=))

不管你们跟我同不同校,
都要陪我上!XD

星期6,7我男人去大陆找2奶啊!!!XD

他敢??!!
我杀死他啊!!

他是去kl啦,学校trip来的

所以没得见他=X

说声:

i miss you so much , do you ??

雨__搁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