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April 2010

有你真好


朋友,之前那个post,

对不起!

让你们担心
但是我没事了=)

我宣布咯!!
我已离开了单身贵族了XD

我是用喊的XD

我的另一半是谁

不用我讲是谁
你们都已经知道啦=)

开始的那一天

我就认定是你啦
我是不会放你走!!!

hohohoho^^V

今天你做错了啊!!!
其实你是可以选择不用告诉我

但是你没有

你很坦白地告诉我

那时的我
真的又气又笑

就算你错了
我也觉得开心

因为你跟我坦白=)

因为你的坦白,让我们的不会退烧

(好有意思的一句XD)

你也答应了你会改
如果你没改,你就死定!!!


还有今天被你叫醒的感觉
真好!!XD
很多朋友也问我


嘉佩,你觉得单身好还是拍拖好
我只能说:各有各好=)


明智的答案^^V


老土说一句:baby,有你真好!!!XD


雨__搁笔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