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pril 2010

第一次


我妈咪刚煮的忆米!!

一级棒!=)

看这个!

有玩过hor你们??

我第一次玩==

给我朋友讲我38
妈妈又讲我老土

什么啦???
不给人家第一次玩的咩??

huiyor~~!!!

看!!

我吹的~
厉害咧??

虽然很小==

昨晚去吃我们怡保很出名的牙菜鸡

虽然我是怡保人
但我有差不多半年没吃了

厉害hor??XD

吃到一半,

我看到她~的ballon

很可爱啊!!!

我知道我幼稚==
这些叫童真啦XD

我们一家人吃完的

厉害咧??=))

男人还没回来
真jiak sai=(

雨__搁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