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pril 2010

妈咪生日快乐=)


今天是我家老妈子生日啦

生日快乐,妈咪=)

今天不懂谁!
告诉我妈咪我和我男人在一起给我妈妈听!

当我妈咪问我谁是kong meh tuck
我真的怕怕啦T.T

但是我妈妈的反应不是生气咧
反而是一直在笑==

我是完全不相信的状态==

然后就开始聊聊了

但是妈咪还是想我先把书读好的思想

所以

这次5月的考试
我一定要考好来!

证明给妈咪看
我可以把爱情和学业衡量好!

所以,嘉佩,加油啦=)

最后一句!

感谢妈咪不但没骂我
还解释了将多东西给我听

谢谢你,妈妈=)

雨__搁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